Saturday, November 15, 2008

请给我一颗流星



下了一场大雨… 全世界好像都被洗干净了一样…


只剩下我的心 ,仍残留着血的痕迹…
我不知道,因为我也害怕着…


当我打开日记的时候,我会看见这令人心碎的日期…..
我没有办法给自己答案,也没有办法替你找出答案…


我以为… 它只是个考验… 没想到 ,我却拿个不及格的分数…..
有一阵子, 我以为我已经忘了我是想念着你的…


直到我发现…


我每天早上起床,第一个一定是想到你 ;


每天晚上入睡时, 都会是想到你…..
甚至有那么一刹那,我以为那是做梦…


但雨下得太真了… 让我不得不清醒…..
如果我选择放弃… 那么,你说过的幸福是什么?
如果星星也懂感情…


那么,请给我一颗流星,好不好?
我 ,不想留下任何遗憾…

No comments: